今天,有個同學跟我說了些話(關於另一位同學的)

(而我是事件的當事者)

讓我想了很多,

如果別人因為偷懶不做好的事情,

而我卻去做同樣偷懶的事情

豈不是和那人一樣?





我不是個什麼偉大的人(至少現在不是)

但我知道

至少該把自己分內的事情給做好,

如果因為他不做而我也不去做

那我豈不是跟他無異了?





唉..

白駒過隙

人呢!為何?

總是要去比較

誰做的多

誰做的少呢

其實多做也不會少塊肉

只是心裡難免有點忿忿不平

我很感謝跟我說的那位同學

至少我知道了他的真面目





至於

那多做少做的無聊事

我不太想管了

正如上面所說

如果因為他人而去改變自己原本對的行為

豈不是有點本末到置了嗎?

言盡於此

我只需要做好自己即可

是不是有點自掃門前雪的味道呢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