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蕭蕭兮易水寒

這是壯士抱著一去不返的心
所留下的悲壯心思

而我似乎也有如此感同身受
雖然我並不是---兮不復返

就是有如此感受
就在此時此刻

或許
我並不勇敢

或許
我沒有堅定的決心

或許
我沒有堅忍的毅力

但是
我有我的夢
有我的風風雨雨
有我的奮鬥
有我的心思

剛成為小高一
老是想著
嗯...還有兩年,再說

但是
時間是神奇小東西
好像調快了腳步
步調
跟不上了

距離學測
只剩下200多天
不是還有200多天

真是OOXX...

今天段考考完了
唉...不得說一下...好煩...

下次段考完
就結束這個學年了

我...
好迷惘
(就這樣高三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