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子過的飛快,這速度比白駒過隙那隻白駒還快些吧

不得不說最近天氣真是挺怪
忽冷忽熱,而我這隻弱雞─感冒了

原因很多,無非是要我跟上大流行= =
想前個禮拜才看見對面寢室的通通中標...
沒想到這麼快就來攻城掠地!!!

上禮拜四的天氣冷到一個炸掉...002.gif
我還跑去貓鼻山上練球~
吼吼整個很熱血素材 (代價就是之後身體開始不愉悅了)

而這禮拜就是聯大的校慶
我們要表演進場(代表聯大財金系?)

下禮拜是中財盃(真是太忙了吧...)
嗯要加強一下籃球觀念和基本動作Orz

喔還有一堆的考試
加油加油dˋˇˊb

行程滿檔...
繼續能量滿分的走下去吧~

p.s.上禮拜高中的聚會真是太抱歉了...(我這頭豬睡到1點半了嗚嗚- -...)

-------------------------------------------------
該走的還是會繼續走下去
時間不會停止
等待的依然等待
午夜迴盪

花落夜雨淚紛飛
繁花如三千東流水

如果你想飛
我可以給你翅膀
放手讓你自由

沒有依賴彼此的呼吸
只剩下手心裡殘存的溫度

想念是離別的代名詞

最後一曲終章
我會親手譜上
--------------------------------------------------
We come nearest to the great when are great in humility.

當我們越謙卑時,越接近崇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