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的
朋友應該是能夠互相關懷
朋友應該是相信彼此的二人
朋友應該是能夠互相切磋,砥礪的兩人
朋友應該是能說些心裡話,但又不是全部
朋友應該是能夠開開玩笑,而後一笑置之
朋友應該是在你低潮,能夠給予你支持與鼓勵的人

朋友是否被過度的使用了?
你把他人當朋友
那麼朋友究竟是?

把事情冠上所謂"好朋友"
是不是一切都可以簡單帶過
事後才發現
這是天大的謊言

是我錯把朋友當知己

所謂"朋友易得,知己難求"
是識人不清,才給自己帶來無盡麻煩

隨著年齡的增長
懂得越多傷的越深
很多感情,很多經歷
我只是比別人早點有
比別人早點懂
比別人早點看清

何須入戲太深,若很難過對不起
我無法感受,因為我已經失去情緒
面無表情只覺得更是無奈
我是真的不懂憑的是什麼
憑什麼不開心?

這所有的一切
不都是眾望所歸?


DSC00009.JPG
世界變化太快
知音知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