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已經習慣寂寞

習慣到已感覺不到寂寞

就算沒有誰了解我

就算一輩子
都一個人過

我想這樣沒有用

我們都已經努力了太多

應該是我還沒看透

我不是你一定不能錯過

其實 幸福是多麼
不容易 看懂

而我 又應該怎麼
緊緊地 抓住誰的手

如果 當時我們擦肩而過
會有什麼不同
你和我 會不會
做同 一個夢

也許每個人都想要更多
永遠都不足夠
我渴望 能擁有
單純的臉孔

其實 幸福是多麼
不容易 看懂

而我 又應該怎麼
緊緊地 抓住誰的手

如果 當時我們擦肩而過
會有什麼不同
你和我 會不會
做同 一個夢

也許每個人都想要更多
永遠都不足夠
我渴望 能擁有
單純的臉孔

如果 當時我們擦肩而過
會有什麼不同
你和我 會不會
做同 一個夢

也許每個人都想要更多
永遠都不足夠
我渴望 能擁有
單純的臉孔

我渴望 能擁有
單純的 臉孔
-----------------------------------------------------

其實有時候我們想要的不是很多
只要能擁有發自內心的微笑已足
剩下沒幾個小時就要結束的今年
希望四散各地的朋友們一切安好

二零一一掰掰
二零一二哈囉

走過的始終難以忘記不論是曾經
愛過不愛的討厭的厭倦的疲憊的
願有情人終成眷屬找到心中對的
她/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