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打這篇文章的時候其實並還沒有到這一天,大概還差五分鐘左右吧?

不過也不是那麼重要,我想

上上個禮拜回家的時候,老爸老媽就已經提前把生日禮物給我了

是個紅包

也是上面的字提醒了我

「柏蒼,生日快樂 爸爸 媽媽」

我才驚覺,原來

─我也要21歲了

少年這個字似乎和我關連越來越遠

有一點點的焦慮


尚未知曉的未來

即便佈滿了荊棘

也只能選擇向前

我們在名為人生

的道路進行旅途

誰做那明燈引領

誰做那深淵吞噬

不是嗎?

一帆風順的人生

不會是人生

有意料之外的事

拼湊整理是名為

「黃柏蒼」的故事


We are always living in a lie, isn't 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