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個月後

「啊...重新見到陽光的感覺真好...」這三個月來,那些鬼醫護人員老是把我關在一間病房裡,不讓我出去活動,我老是覺得我的身體已經好了,他們就是堅持不肯放人,真是令人困擾...一想到我的大學生活還沒開始,就先在醫院裡度過三個月了...難道?這是命嗎?

「嘿!那是方瑀嗎?你這三個月是死去哪了啊?打你手機也不通!」遠遠的方瑀就聽到他那麻吉-維傑的鬼叫聲

話說那三個月他的手機連碰都沒碰...因為!那些醫生說啥手機電磁波會影響我的身體康復...。聽他在放屁...這根本是變相軟禁咩!

「喔!沒什麼啦!就是出了點車禍,給他住三個月的醫院而已,沒什麼。」方瑀決定,還是不要告訴維傑好了,不然到時候出更大條的事情他就慘了

但是,維傑似乎不打算放過他,持續的在這個問題上纏問。

「啥車禍要住三個月啊?看你手好腳好的。奇怪哩!」

「唉唷!真的沒什麼啦...。」

「算了算了。不過啊!你還真是出名了哩,開學之後還沒開始正式上課你就給他們請了三個月的『病假』。你這境界,高!」他語帶雙關加諷刺,似乎暗示著什麼...加上一臉幸災樂禍以及暗爽的表情,還真的是看了令人不悅!

「去,不鳥你了,老子要去上課了。」說完我便拔腿就跑,卻沒有留意到他一臉怪異的看著我...

-˙-˙-˙-˙-˙-˙-˙-˙-˙-˙-˙-˙-˙-˙-
教室

嘰嘰喳喳....教室內非常的吵鬧。大家著聊天卻沒有注意到老師進來(這是上課三個月後應該有的樣子嗎=.=a)

「啪!打開課本地一百一十七頁。看到關於微積分的部份(這我瞎掰的,天知道大學啥時學微積分...)」一位看起來非常斯文的男老師走了進來,典型的帥哥老師...

「天殺的...,又是數學...算了,先從第一頁開始好了」想當年數學指考只有不到四十分...

正當我翻開第一頁,一頭栽進數學那ㄧ堆亂七八糟的數字之中,不知道過了多久的時間,覺得有人在拍我得肩膀。接著便抓起我的數學課本,那個人便是維傑。

「我說你這小子啊!剛剛上課不上課再寫啥東西。原來是在抄答案啊!我看看...。嘖嘖嘖...小子你啊...二百多頁。行...比老師教的進度還多。」

「誰說我用抄的...我剛剛不是在...」等等!二百多頁?這是蝦米情況???難道說我便天才了嗎?可是以前寫數學,都要先問候問候作者他媽媽的說...

維傑看我沒說話,用鄙視狀看著我。說!老實招來,你是不是用抄的。

「呃...這個嘛...」我要告訴他事實嗎?

「是...不是!」

「啥?說清楚點是或不是。」

「是...」我還是別告訴他事實好了,不知道這算不算善意的謊言...

「咦?瑀你看三點鐘方向有個美女走過來耶!」X的,他的豬哥面目跑出來了,看到美女馬上變成一支四肢發達但是頭腦不簡單的種馬...。不過話說回來,還真是一個美女啊!!!他的眼睛還真不是普通銳利(不塊是狼眼...)。她,一頭暗紅色的頭髮,配上帶點嬰兒肥的臉龐,雖然她的身高約一百六十公分上下,並不怎麼高挑,但是這...似乎讓她更多了種說不出的可愛氣質。總而言之,她是那種讓人很容易覺得憐惜的女孩子。

「奇怪?我怎麼不記得,學校裡有這號美女哩???」維傑的腦袋有號稱校園美女圖鑑之稱...所以資料不會錯。那麼...她是哪裡來的呢?又來做什麼?

「搞不好她是轉學生。」

「啥?」我看著維傑想問他為什麼會這麼說...

「轉學生啊!對啊!一定是轉學生!!!」

看著他又驚又喜的表情,害我都不知道該怎麼開口問他才好...。這時候,又看見她似乎再找著什麼人的樣子...而我卻看見維傑一副要把人家給吃掉的樣子...,真是超級不舒服的啦...。

音樂聲...

「咦?瑀,你手機還有其他人會傳簡訊給你喔?」

呃...他會這麼問,是因為...我的手機幾乎沒幾個人知道...

「不知道,搞不好是垃圾簡訊也說不定,常有的。」

說完,我便打開手機翻尋剛剛收到的簡訊內容...。看完之後個人覺得內容很怪...但是,維傑在旁邊我又不太想讓他知道

「怎樣?是垃圾簡訊嗎?」

「呵呵...對啊!」

「喂!你看...美女又走了啦!」維傑以非常失望的口氣表達他的不滿

「唉唷!是你的就不會跑掉啦!」這時,我想到一個可能性,難道說這封簡訊的主人是,她?

-˙-˙-˙-˙-˙-˙-˙-˙-˙-˙-˙-˙-˙-˙-
放學,咖啡廳內

叮鈴!咖啡廳的大門,被推開了。我無奈的坐在咖啡廳裡,一個靠窗的角落。雖然外面下著細雨,卻讓景物散發出一種朦朧的美,老實說,這是我所喜愛的天氣。進來的不是別人,正是稍早那位神秘的女孩。

當我還在想是不是她?基於禮貌我似乎應該打聲招呼的時候...,卻見到她往這走來了。

「嗨...你好」我先打了聲招呼,以表示禮貌

「...」

「呃...請問那封簡訊是妳發的嗎?」我猜那封簡訊的主人,就是她了

不過呢...她似乎被我的話嚇了一跳,啊...奇怪哩...我明明就沒做什麼...。

「主...主人,您太客氣了。是的...那封簡訊確實是奴婢發的。」她一副害羞貌...害我無語

「嗄?妳...妳剛剛叫我啥?」現在是什麼時代啊?

「主人啊!」她很開心的說,似乎是發自內心的,可是...我老是覺得好怪...。

-˙-˙-˙-˙-˙-˙-˙-˙-˙-˙-˙-˙-˙-˙-壹章-天堂?地獄?(完)
敬請期待下回
貳章-啥?契約?魂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