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樣,放學,咖啡廳內

「等等...妳說?我是妳的主人。那剛剛的奴婢是指妳...?」

「對呀!」她似乎很在意...

「為什麼?」好怪...的感覺...

「什麼為什麼?」她還是不懂...

「我跟妳又沒有關係...,況且這裡是文明時代...沒人在以主人和奴婢相稱的啦!」她...是真的不懂還是假的...

「是喔...」她的表情突然暗淡了下來

這是什麼情況啊!!!我說錯什麼了嗎?...

「喂...妳是怎麼了?」這情況讓我頗擔心...

「對...一定是這樣!」她似乎在滴咕著...要決定什麼事情...

完蛋了...我有不好的預感...

「以契約鮮血之名,吾之魄,心之靈,請魂之力,潛!」哇勒...她是在念什麼鬼東西...

「嗚啊!」只見一道紅光從我眼前閃過,接著便一片漆黑...

-˙-˙-˙-˙-˙-˙-˙-˙-˙-˙-˙-˙-˙-˙-
不明之地

「我的天啊...那個女孩是什麼東西...」

喔...頭痛了...這是哪裡...好像原來的世界啊?只不過好像少了更多的顏色

「主人,您終於醒了」耶!是剛剛那個女孩...

「妳...妳先交代清楚妳的來歷...」我快被她嚇死了

「我嗎?奴婢是魂中的『侍』」那是啥...

等等...她好像又不是剛剛那個女孩...她是誰?

「妳到底是誰?」我確定了,雖然長得很像但是...氣息不同了

「我就是她,換言之,她就是我。」呃...

「是喔...真是神奇...,那這裡是哪裡」我想趕快回去了啦...管她是誰(=口=)

「這!就是我們的世界!名為『魄魂界』」嗄?啥鬼東東...

算了...既來之,則安之...看來也似乎只有認命的份了

「妳...可以在說明更加詳細些嗎?」看來也只有先了解更多,現下的狀況了!

-˙-˙-˙-˙-˙-˙-˙-˙-˙-˙-˙-˙-˙-˙-
某研究所內

碰!(摔本子聲...)

「搞什麼鬼?好端端的一個人怎麼會不見?」

「這個...就是...」一名身穿黑衣的研究員臉上不時露出緊張的神情

「別吞吞吐吐的。說!」

「就...消失前,目標附近出現過強大的能量波動。」

「...」

「而且...那似乎是能夠撕裂空間的能量...」那名研究員...已經開始顫抖

「如果是被盯上,那他們的動作也太快了吧!早上才離開的不是嗎?」

寂靜...絕對的寂靜,沒有人回答,因為唯一能夠回答的人...就在剛才,化為塵土,從這世上被抹去了

-˙-˙-˙-˙-˙-˙-˙-˙-˙-˙-˙-˙-˙-˙-
不明之地

「所以,妳的意思是只要身為人類,打從出生開始便有魂或魄與之簽訂契約?而我就是妳口中的魂主是吧?」真是麻煩...

「是的,這就是你被稱之為主人的原因了!」

「那有魄主這個東東嗎?」我還滿好奇的

「有!」真是肯定...

「那妳有見過魄主嗎?」

「這個...沒有...」頗失望的語氣,為啥?

「那妳說妳是所謂侍魂?從剛剛的討論之中,不是說是最為稀少的嗎?」

「話是這麼說沒錯,歷代魂主也很少擁有侍魂的經驗,資料的記載幾乎是零!」她頗為得意...不過也難怪啦...歷代都沒出現過的鬼東西...的確有本錢驕傲一下...不過這就是小說中常出現的王者之氣嗎?哇哈哈!!!

「可是...」她似乎有點不好意思

「可是啥?」我還在為我這王者之氣沾沾自喜中(=.=a)

「我到現在還沒弄懂我的能力...」她的聲音小如細紋一般...

「嗄?」現在是什麼情況啊...

-˙-˙-˙-˙-˙-˙-˙-˙-˙-˙-˙-˙-˙-˙-貳章-啥?契約?魂魄?(完)
敬請期待下回
參章-契約者的使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