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嗚...我的脖子好酸啊...」雖然不知道為什麼睡著,但是除了脖子有點酸之外,懷裡好像還抱了一個很棒的枕頭

「咦?啊!!!」突然的尖叫聲,令我嚇了一跳

「我怎麼會躺在主人您的懷裡啊...奴婢深感抱歉...」說完她連忙想脫離我手中的懷抱

「不...沒關係的,我並不介意。」哈!我怎麼會介意哩,暗爽都來不及了...

「不過,話說我們現在要如何離開這裡,雖然這裡跟我們的世界比起來沒有什麼不一樣,但是似乎就是少了些什麼。」我有點無奈的說

「喔喔,回去很簡單,只要一下子就可以了。」

「是喔!那事不宜遲,我想快點離開這鬼地方(= =a)!」

「嗯嗯...好的。」

「等一下...我現在還不知道妳的名字!」對於這個ㄚ頭我可是無奈的很啊......

她,遲疑了一下,似乎有更多的無奈

「名字...真的有那麼重要嗎?」說完,我便感覺到一股溫潤又水水的觸感,接著我感到一陣天旋地轉...眼前最後的畫面竟是她那哀怨且帶著淒涼的眼神。

-˙-˙-˙-˙-˙-˙-˙-˙-˙-˙-˙-˙-˙-˙-
回到咖啡廳囉!

「嗚...我的頭好痛啊...」剛剛似乎在落地的時候,沒有做好準備,一個不小心就把頭先落地了...

我突然想到,剛剛穿越空間前的最後那一幕,那眼神...是那麼的...唉!不關我的是啦,什麼跟什麼東西嘛...。

一想到那神奇的空間穿越之術,我的心就撲通撲通的跳,雖然小時候沒少看小說、漫畫之類的,但現實世界中自己真的遇到了這種事情,難免會懷疑自己是不是有病...

唉...奇怪,我怎麼覺得身上有東西壓著(= =)

嗄...為什麼,她會變這個樣子哩...(深度睡眠...我的媽啊-.-)

重點是...她的頭髮,怎變成一頭紫色的?

還有...

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只見那姿勢,何其怪異,說起來覺得好笑...但又笑不出來...(=口=)

本大爺我兩手開開,成個大字躺在那,見她像隻小貓一樣,就這樣窩在我身上...

看的我是...欲有行動卻又沒膽...哀...男人啊(真不是一個"賤"字了得...)

眼下情況,我只好輕手輕腳的把她抱了起來(哇...若有似無的手感...感受她那如絲綢一般的細緻皮膚,嘖嘖...還真是令人心神蕩漾...),放到咖啡廳的沙發上,接著我也不知道

該如何是好,整個咖啡廳像是空城一般,靜的出奇...(嗯...按照基本模式來說,這時候一定都有一些「非善類」之類的人,出來嚇嚇帥氣的主角,放些狠話啊...呵呵...什麼劫財劫色之類的= =a)

眼看她一時之間似乎還醒不過來,我只好在這間咖啡廳到處晃晃,東看看西看看,說不定能被我看出個什麼名堂也說不定。

忽然!我在一個書櫃上瞧見一本奇怪至極的怪書,為何我會有如此一說呢?因為那本書,我看不透材質,也看不清上頭的字,模模糊糊的,怎麼樣也看不清那上頭到底寫些什麼東西。總而言之,這本書---深不可測!正當我覺得,我怎麼會用如此人性的一句話來形容這本書。

異變突起!

那本書就像突然有了生命一般,從我手中脫離。

有個疑是人工合成的聲音,從那本書傳了出來。

還好我見過那女孩的神奇之處,這才沒有被嚇的驚慌失措。

「是...誰...?打擾了我萬年的沉睡?」

林老師哩...我只是摸摸看,拿一下而已,你就醒了是怎樣...,我怎麼這麼哀小啊...

「呃...是我,怎麼了嗎?」決定了,先裝傻才是上上之策

「咦?你的『形』竟然讓我有種熟悉的感覺!這是怎麼回事?」那聲音居然因為興奮而止不住顫抖的聲音

「什麼啊?」我真是越聽越糊塗了...一本突然會開口書,說它已經沉睡了萬年。卻在我碰到它之後,說我的「形」讓它很熟悉,見鬼了...

不過我突然又想到另一件事情,聽說...我身上好像有什麼魂還啥東東的...

「呃...這位老大。你是不是再說魂族的創始者啊...」

「莫非你是那人的再轉世?」那聲音,似乎變的嚴肅起來(本來就很嚴肅不是嗎...)

「呃...聽說是吧!」

「是?不是?挑一個說清楚!」

「那女孩說是就是了...」我真他XX的哀小到家...

「哪個女孩?」

「就是那個自稱『侍』的女孩子。」

「你說的是侍...魂...?」

雖然我不知道位什麼這本怪怪書聽到侍魂會有這麼大的反應,但還是想跟他溝通溝通能不能放老子一馬...

過了大約十分鐘...

正當我想好說詞,準備跟他談談的時候...

「小子你過來...」噗...我正想找他的說!

「請問...?」

「勢力將從新洗牌,世界會變的混亂!你,準備好了嗎?」他帶著一股難以抗拒的語氣說道

「啥東東...」這又是啥狀況...

「你將帶領魂之一族走向嶄新的未來,你準備好了嗎?」

「等等!你在說什麼啊!」我曰...

「當侍魂再一次出現,就是大戰之始,得其助力者,將獲史無前例之力,渡過重重難關直至終了。」

「...」

「你?有在聽嗎?臭小子!」

「...」

「媽的...變癡呆了...侍魂怎麼會選上這種人阿...」那個聲音實在看不下去於是只有說說語助詞來紓解心理鬱悶的心情...

「我...『按』!」我突然就這麼冒出一句

那聲音似乎被我嚇了一跳

「你幹麻啊...不想就說,我得趕快幫魂族找候補...」那書又開始碎碎念了...

「他奶奶的,我從來沒想過這種小說情節會發生在我身上啊...」

「我也是千百個不願意...」

「啥?不願意啥?」那本臭書又是在滴咕啥...

「既然決定好了,那就開始吧!」那本書說著

「開始啥?」我好奇問著,全然沒注意被轉移焦點了

「特訓啊!」那本書全沒當一回事的回答著

「啥鬼特訓...」我聽到這...徹底無言了

-˙-˙-˙-˙-˙-˙-˙-˙-˙-˙-˙-˙-˙-˙-肆章-歸來(完)
下一回
伍章-恍然大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