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妳現在等於...沒有作用?」我傻了...

「也不能這樣說啦!」她的臉已經紅的像蘋果了...

「呃...妳不是要說妳有導覽的作用吧?」我...無語

「怎樣?不行嗎?」說完,她便在我眼前晃了晃她那不怎麼大的拳頭

「當然...可以」唉...看來這條路並不好走囉

趕快轉移話題...我還不想死

「那麼?剛剛提到的先天魂者和後天魂者有什麼差別?」

「簡單來說,先天強於後天,差別取決於出生那一刻!」

「什麼?那這樣誰想要當後天啊!又不是傻了...」

「對!你說的沒錯,正是因為如此,先天魂者的數量是極為稀少的,根據我們魂族的記載,到目前為止也只出現過唯一一個的先天魂者,同時也是我們魂族的創立者,不過很遺憾

的是,在後來的魂主中都沒有出現所謂的先天魂者,最強的魂主也只能到大概首任魂主的一半實力吧!」她語氣中帶些感嘆

「一...半...,這也太誇張了吧!實力的差距就擺在那裡...那要怎麼打?」面對這種情況也只能束手無策吧!

「沒錯!這是因為如此,先天魂者的數量就更加可貴了,換言之,就是你還未成長起來前,是各方勢力欲剷除的首要對象。」

「等等...妳說我?是怎麼回事!」

「老實說,我也很訝異,你體內居然有首任魂主的氣息,也正是因為如此,你居然擁有先天魂者的血脈...」她越說越小聲...漸漸的...就聽不見了

「嗄?喂...我還沒問完呢!」接著,我只看著她倒在我的懷裡,似乎是昏了過去,一陣迷人的清香從她那暗紅的髮梢傳來...

「小子!你好了沒?」一個低沉的聲音不知從何處響起

「!」嚇我一大跳

「你...是誰?怎麼不出來打個招呼」老實說,我還是有點怕怕的...來到這裡之後感覺過了好久,而我和懷中這位女孩,也只是一直在這裡交談著,突然在這時候出現另一個聲音

怎麼可能不害怕呢?

「呵呵...」他的笑聲令我毛骨悚然

「我,既沒有『形』、沒有『體』,連最重要的『識』也只是短暫的出現。你說我要怎麼跟你現形啊?」他的聲音中似乎多了些滄桑無奈之感,令人唏噓...

「那你現在出來幹麻?」我還是怕怕的

「簡單,因為你。」

「我?」怎麼又跟我有關係...

「因為你是王的萬世輪迴,而我正是他一生中唯一的弟子。」

「輪迴?真的有這種鬼東西喔...。既然你是他唯一的弟子。那你怎麼還在這呢?」

「使命。」真是簡潔的回答...

「那好了,你現在可以交代你的使命了!」

「王說:『當我的轉世者出現之時,告訴他。當他真正進入這個界,將引領我們魂族走向顛峰。』」

「真正進入?什麼東西?難道我現在不是進入界了嗎?」不懂...

「這...只可意會,不可言傳」哇勒...真是虎爛...不懂就說嘛...(=口=)

「那現在呢?」

「什麼?」

「你說你只是短暫的『識』,那麼我的未來要怎麼走啊?」

「相信你自己所選擇的道路。一但選了就不能回頭,而這正是你現在所踏上的不歸路,你懂嗎?好了時間不多,我也該走了...你自己要...好好的...活...」

那低沉的聲音似乎還想說些什麼,卻漸漸的...聽不見了...就這樣,消失在空氣之中

「啊...你走了...我要怎麼辦啊?喂~~~」我呼喊著

我低頭,只看見懷裡的美人兒,似乎只有不斷沉睡下去的架式...(唉...美人在懷,我又不是什麼柳下惠,她溫熱的身子就這樣一直靠在我的身...上...吼...眼前有大餐卻吃不到

啦!!!)。漸漸的...我的眼皮也開始打架了...怎麼會突然這麼睏啊...

-˙-˙-˙-˙-˙-˙-˙-˙-˙-˙-˙-˙-˙-˙-
另一方面,在某棟郊區的高級別墅裡。

碰!只見一個身著黑西裝的壯漢,以不可思議的方式飛出大門,連那扇門也一起飛了出去。

但是,他並沒有做任何的反擊,只是驚恐的跪下不敢,看眼前的冷豔美女。

「大...小姐饒命。」原來眼前的冷艷美女就是他BOSS的女兒,難怪他不敢怎樣

「你們也太差勁了吧?」她的聲音像是來自千萬年前的寒冰,一樣的冰冷,令人不敢恭維...

「不...大小姐請聽我們說啊...啊!!!」那名大漢只發出殺豬般的哀號聲...接著時間如同停止一般,只聽見眾人的呼吸聲和...那位壯漢的...喘息聲

「說?好吧!給我一個理由不然,身為四大家族中-沈家貼身侍衛的你,下場是知道的。」她的話裡帶給人一種不容置疑的氣息

「是的...。就在我們跟蹤到一家咖啡廳門前,在他進去之後,突然就感覺不到他的氣息了。像是消了一般,本來我們準備進入裝備成顧客,但是在即將碰到門把之前,卻感受到

一股來自,心靈深處的恐懼,它告訴我們,立刻離開這裡,否則留下的將是你最寶貴的東西。」說完,那名壯漢還不停的顫抖...似乎,這件事情給他帶來不小的打擊。

一陣音樂聲響起~~~

那位大小姐皺了一下眉頭,接著便接了起來。

「喂?」

「容兒?」一個蒼老的聲音響起,原來那位大小姐叫做沈容

「爺爺?」沈容聽到電話裡的聲音有說不出來的驚訝

「快回來...『老屋』出事了」

-˙-˙-˙-˙-˙-˙-˙-˙-˙-˙-˙-˙-˙-˙-
把焦點放回魄魂界(=.=)

空間中突然冒出兩個人來

「嘿!我說老黑,你把那兩個小娃兒弄幹麻?」這聲音,不就是剛剛自稱王的唯一弟子嗎?

「還能幹麻?都昏迷了,我現在要幫他們倆做些提升,這對他們的未來有莫大的好處。」

「可是我們...」那位王的弟子似乎有些猶豫

「並不屬於這個空間吧!」那個被叫做老黑的幫他說完

「你都知道了?那你還...?」

「老灰,有些事情你是不知道的...就像是...唉!時候到了我會說給你聽的...」

「算了...誰叫咱們是多年的老朋友呢?你剛剛在做什麼我通通沒看見...。我也不會呈報上級的」

「謝了,老灰」有時候,朋友之間只需要一個謝字,就能代表很多東西了

-˙-˙-˙-˙-˙-˙-˙-˙-˙-˙-˙-˙-˙-˙-參章-契約者的使命(完)
敬請期待下回
肆章-歸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