曰:第一次去中國竟然是在18歲的時候...

這是一個夏令營,主辦單位是全國台聯...目的在於「兩岸青年學生交流活動」...
能有這個機會...是因為我的阿姨有一位朋友,剛好剩一個名額阿
就問我要不要去,我心裡想說去見見世面也好,所以才有了成行的念頭...

這次的中國之行分成兩個部份:
7/6~7/10是在北京
7/11~7/15是在遼寧
7/16回台灣~

7/6 天氣:晴朗

地點:桃園國際機場
早上9點我跟我阿姨的朋友...的小孩一起搭"國光"去機場...
本來以為至少要1小時的...結果半個小時就到了
我真是對距離沒啥概念...
進去機場之後...我們等到12點終於與其他人會合...
我們是1點多的飛機...

飛機上就不多做敘述...因為其實也沒啥好說

地點:香港...的機場
一下飛機,大約是2點多...
要等到6點才有飛機...
不過第一眼看到機場...除了驚歎以外...還覺得他們機場真是夠大了...高達三層樓的天花板...(遠眺)
(我們的"國際"機場...唉...怎比= =)

最後!結論:在機場亂逛...等待真的是無聊的一件事情...

地點:北京
到北京的時候,已經晚上9點半了...等到入境的時候已經10點...
我們一到外面,就看到已經有人在那準備接機了...我們非常的明顯,因為我們有一隻長頸鹿...做為我們的集合標誌...
接機的有三位北大(北京大學耶!!!...)的同學和導遊(˙口˙)
因為比較晚到...所以我們已經錯過了開營式(所以我也不知道是啥東東...)
然後我們就入住京西酒店...我們將在那裡度過3(4?)個晚上

7/6(完)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