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來廢話一下
------------------
前情提要:
本人我...來到了中國的心臟!北京...在那裡度過了第一個夜晚!!!
(天音:你...這是啥提要...廢話!)
----我是盡責的分隔線-------------------------------------

時間: 7/7
地點:北京-居庸關長城!!!
一早起床之後,我們驅車前往居庸關...
嗯...一覽長城風光(不錯,城牆很高...太陽好大...天空挺藍的...)

說實話,在課本上學了那麼多年的歷史

長城在逝去的歲月中似乎佔有一席之地
斑駁的城牆,好像是在訴說著悠久的記憶
就像是一條沉睡在此地的龍
守護著這片土地
而人們也逐漸遺忘了他
亦或是他逐漸消失在我們的記憶之中

地點:頤和園

午餐之後
我們來到了頤和園
古色古香的建築

中國傳統藝術特色
是值得研究與探索的...
裡面真的挺漂亮的...

只是這是...那時候慈禧挪用軍費所建造出來的...
間接造成戰敗的原因...
所以也不多做評論...

晚餐的時候我們到了一個叫做"百餃園"的餐廳

本來以為馬上就是吃水餃了...結果他東上西上了一堆菜...
在我們吃的差不多的時候...
又陸續上了10盤水餃2盤的鍋貼...
我的媽阿...
看到就飽了...

晚上的活動是...看劇場
(結果進去開演沒多久我就陣亡了......因為看不懂)
劇名:功夫傳奇
不過不是我再說...裡面真的好熱= =
空調跟假的一樣啦...


之後就回飯店了!
不過好像有人去夜唱...唱到早上
(只能佩服佩服...)

7/7(完)
未完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