或許我當初不該給你出這主意

看你現在的樣子,我也不知道是對你好還是對你差
但是看你突然之間變得成熟懂事又有點欣慰
真不知道該恨那個人還是感謝那個人

相信你知道我上面再打什麼的
我知道你不想我去提
那就不提

你我兄弟情誼近二十年
我也十分高興能有一位這樣的弟弟

看著你現在讀書已領略到其中樂趣

從前你討厭看那些小說甚至書報雜誌
到現在你竟然能自己去找一些不錯的文章來閱讀

在我看來乃十分欣慰


我想告訴你的

家人永遠是你最堅強的後盾
他們決不會棄你而去
所以你也要對彼此有耐心

而總是支持你的決定
不會是她而是你的家人

正所謂
天涯何處無芳草
何必單戀一枝花

加油
希望你可以得到你想要的
證明你想證明的
人生─
是看誰笑到最後
而不是誰先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