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不必為刻意而刻意
我也不是一個清高的人
當我按下退出的那刻

我其實就沒有想要再回去了
因為我,回不去了
我不會逼你們做選擇
但我會逼我自己做選擇

畢竟圈子太小,總得有人離去
以免你們做人為難
就當我是自私之人,留下那些傷痕,離開

當我是朋友的
也好
不當我是朋友的
也罷

你們也不用想說我是不是去了別的圈子還是如何
因為我想真正懂我的人不會因為這些
否定我

往事我不會在提
那些圈圈我也不想管了

我早已經說過你們愛怎麼樣就怎麼樣
邀約也好
拒絕也好
與我無關

因為

你們永遠也不會明白
那些最難熬的日子我是如何熬過,

你們永遠也不會明白,
那些最苦澀的傷口我是如何隱藏,

你們永遠也不會明白,
那些最空虛的孤獨我是如何用碎片一點點地填滿。


儘管以後我們可能會漸漸淡去
但有些東西還是存在於記憶最深處的那一刻


想飛的心
帶著過去那些思念 墜落
折翼的天使
再也無法飛翔 遨遊
破碎的情緒
喚不回過去那些 回憶
再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