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不要在流淚的時候做任何決定,情緒負面的時候說話越少越好。
我想,這很中肯,當你不高興的時候,講出來都不是真心話

2.不要去反覆思考同一個問題,不要把所有的感情都放在一個人身上,你還有父母,還有其他朋友。
似乎把感情看得太重的人,看得越深,跌得越痛,所以朋友不用太多,幾個知心即可

3.不要害怕做錯什麼,即使錯了,也不必懊惱,人生就是對對錯錯,何況有許多事,回頭看來,對錯已經無所謂了。
許多過往,如今看來已雲淡風清,一笑置之

4.有負面情緒是正常的,但是自己一定要知道,要明白這只是生活的一小部分,在其餘的時間裡,要盡量的讓情緒平穩起來。
生活是由許多情緒組成,一昧的自怨自艾只會不開心

5.那個人突然不聯繫你了,很正常 ; 那個人突然又聯繫你了,也很正常,這也不說明什麼。
沒有無緣無故的好,也沒有無緣無故的壞,他人在你的生命裡來來去去,妳無力阻止也無力挽留

6.如果不懂,就說出來,如果懂了,就別說,笑笑即可。
懂與不懂,沒有太大差別,懂越多煩惱越多

7.一切的煩惱都是自找的,因此也只能自己解決,不要找朋友哭訴,找他們去打球。
最好就是放下,別哭訴,也別抱怨,因為妳不知道哪一天會從誰那傳出去

8.說過的話一定要做到,即使是很蠢的話,再蠢也比言而無信好。
誠信是做人之根本,對人以誠信,人不欺我;對事以誠信,事無不成

9.無論發生怎樣的變故,不要打破生活原有的規律,要按時吃飯,按時睡覺。
不管怎麼樣,飯要吃,覺要睡,時間在跑,生活在過,有些人不值得你為他勞心傷神

10.不要去害怕做一件事,不要害怕觸景傷情,不要害怕說錯話,不要害怕想起過去,不要害怕面對未來。
不害怕,才能成功,要面對,不要逃避

11.無論是對是錯,你需要一個準則,你的行為應該遵循這個準則,並根據現實生活不斷的修正。
反反覆覆優柔寡斷的人,是不可能討人喜歡的,在對錯之間徘徊的人,形像不如從錯到對的人正面。
人需要原則,規範自己,人生的道路上需要不斷的調整,方能成功
躊躇不定的人是不可能成功的,要做就要義無反顧,無所畏懼

12.當他說“讓我們冷靜一段時間好嗎?”的時候,冷靜的說好,然後掛斷電話。不要哀求,他不是來徵求你意見的。
別哀求,他絕對不是妳生活的重心,不需要為他改變而改變

13.不要把心底的話全掏出來,這些是只屬於你的財富。
心底話,只能沉甕底,掏心掏肺只會變得沒心沒肺罷了

14.不要跟一個人和他議論同一個圈子裡的人,不管你認為他有多可靠。
同上,你認為的跟他認為的,不盡相同

15.當你不知道和他說什麼的時候,那就什麼也不要說,沈默代表無限含義。
沉默是金,是最好的回應


每一句話的下面是我所思,所想
不管如何 過去已經過去
你無力改變
我也無話可說
相信自己吧
創造憧憬未來

你不懂的
我不會懂
我不想懂
你們那些
恩恩怨怨
友誼友愛
我不需要
放逐自我
方能解脫

在那一夜
是我最後
告解
從今以後
不論你我
都好好過

不是我變
是那剎那
讓人成長
讓人改變
讓人覺悟

僅以此獻於過去的自己 悼念已死的過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