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近來拜讀林文月的著作所看到的佳句,做了些更動,但文意並沒有差很多。
意境不錯,就請過客們感受一下也好


期中考不知不覺即將到來,卻發現這幾個禮拜老是南北往來的奔波,父母真的都有了年紀。或許父親是因為職業的關係,積勞成疾,以致四肢時常發麻,看了醫生也不知是出於何種原因,我們只好認定是工作的關係,因為時常搬重物所造成的神經壓迫。

其中的舟車勞頓就不多作敘述,就一直開車...總算體會到開車之人的辛勞

而前幾天的四月四日又是清明掃墓的日子,爸媽和幾個親戚去掃了剛過世沒幾個月的奶奶,我因為放連假,所以也剛好跟著去祭拜奶奶。


雜務很多,老弟似乎因為某些事情而燃起熊熊鬥志,希望他能成功,不管怎麼樣,他是我弟弟


老媽交代很多事情,最主要還是希望我把書念好,這是我的本分,應當如此


最近春天快過了,夏天快到了,溫差大似乎感冒了,大家都要保重身體


雜七雜八的事情一堆,但就是沒看很多書,下禮拜就要考試了,要趕緊加快


有篇長文,最近寫得沒靈感了,先停下


預計將停更二到三個禮拜,先考試再說


一年又一年了,當初許下的諾言,我背信了。原則,消失,是個無誠無信之人


有些事情,還是只能那樣,詠嘆調


你給了我一個無形的枷鎖

說當初的回憶如何又如何

是否背棄了那太古的盟約

是忘信那甜蜜沉溺的誓言

山盟海誓竟如此輕易破碎

寂寥蕭瑟之息亦如影隨形

是我太在意還是你太輕浮

我和你之間並不可歌可泣

我想要的只是那簡單幸福


僅獻於 受傷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人生路口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